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

不要再这样下去

我不像在这样下去,是应为我会害到我身边一直以来帮我的朋友"
我应该戒掉(ta TA TA)(赌)!!!!!!!!dun touch="" again="
我要会想,不然会连累到我的:::::::家人,朋友,自己...........
我要谢我的朋友==还会帮我,,,,我过了这难关,我要谢的就是我几个好朋友
(KAIYUAN),(XIAO XIAO),(KE XIN) ,(A HAO),(JUN),(ALEX),(o>o),
还有帮过我的人



我很不开心的,坦我还是回去面对......我爸爸又有病,,,,我又是家的大哥,,,有什么事情
是我做大哥去做的,,,,,坦我不是哦,还是要我最小的弟弟出来帮我这大哥做的事......
你们说我这大哥会很没有用ma??????还有我刚gai的妹妹,,,我想说我不配做他的…#哥哥#
我又令ta希望了,我答应他的事没做到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